昭。

◼️◼️💭💬💭◼️◼️

【马东】口红

最近在看学校,特别忙,匆匆忙忙打出来一篇非常之短小的小段子,希望大家喜欢~

可能是去了丝芙兰?有的灵感

---

作为一个精致的美妆博主,李东赫的屋里从普通的面膜到Nyx各种专业的化妆品一应俱全。每天对于他来说,必备的除了蜂蜜还有各种好看的妆容和摄像机。他一边勾着眼线一边哼着歌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甜甜的笑了笑。不同于大部分美妆博主,李东赫私下在家里不录视频的时候也会上妆,毕竟家里面的某一位很喜欢他勾着眼线的样子。

“又魅又可爱。”按照某狮子的形容来讲。

完全不同于李东赫,李马克不但不会化妆,他甚至分不清眼影和腮红的区别在哪里。他对于化妆品的唯一了解来自于他男朋友几乎每天都不重样的妆容。然而,今天是李东赫的生日,而作为一名合格的男友,他认为买几支漂亮的口红是应该的。就这样,李马克站在丝芙兰眼花缭乱的各种柜台中间不知所措。

谁能告诉他不同牌子和不同颜色的口红要买哪种?

李马克手里握紧了自己的小篮子,哀叹一口,非常认命的随意走到一个专柜,拿起一个看起来鲜艳的像楼门口开败了的野玫瑰一样颜色的口红,装模作样地在手上划了一道。

啊...看起来倒是...不算太难看?

想捡到宝了一样的李马克连空红印子都忘记擦就跑到隔壁几家专柜,又选了两三个类似的颜色才罢休,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白体桖已经被蹭上好几道“血迹”了。身边,出门逛街的几个小姐妹看着他扑哧一笑,估计是猜出了他这么狼狈是给谁买礼物,悄悄指了指各个角落的卸妆水给他。李马克挠挠头道了句谢,赶快跑去卸了手上的妆。

家里,李东赫录完视频,只觉得屋里安静的很。正疑惑平常会自嗨的李马克怎么没在跳舞时,他眼尖一下发现了桌上的便利贴。纸上字迹凌乱,写着什么他要出去买水马上回来,李东赫读都没读完就知道是假的,信都不信。这哥,连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出去给自己买惊喜了...连掩饰都不会,真的是pabo啊。“雪糕啊,你说李马克是不是傻瓜?笨死了。”李东赫抱着自家折耳猫抱怨着,也不管怀里的一团倒是听得懂听不懂。

“东赫啊!诶?东赫已经录完了啊。”

说曹操曹操到。门口,李马克手背着,一脸阳光的笑挂在脸上,眼睛里的期待都要溢出来了。李东赫暗地里撇了撇嘴,装作猜不到的样子也跟着笑了笑,招招手让自家傻哥哥进屋。“东赫啊,你猜今天什么日子?”

“Pabo啊,我的生日我当然记得啦!”李东赫翻着白眼,一面吐槽着一面却抱住了比自己高一点点的某狮子,手已经伸到那人手里的袋子里了,“哥又买了什么啊,不会又是什么煎鸡蛋锅吧——口红!诶我的哥你什么时候开窍了啊!”

李马克揉了揉自家男友的头,看着小熊瞪大眼睛的样子得意的扬了扬头。那是,作为一名合格的男友,他才不会忘记买合适的生日礼物呢~

这边,李东赫迫不及待的掏出来袋子里的口红,有些失望的发现一个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牌子。摇摇头,他心想要不再看看色号...

...果然是不能期待太多啊,小熊撅了撅嘴,把几支口红放回袋子里。“笨蛋啊哥哥,这么红艳艳的颜色我不喜欢啦!”

李马克挠挠头,表示觉得红彤彤的看着精神,有点委屈的看了看李东赫,换来小小一句叹息和一个拥抱。

不过第二天出门的时候李东赫还是选了自家傻哥哥买的口红,还翻箱倒柜找了几个合适的眼影来配。


只要是傻哥哥买的都要珍惜啊~


end.

---

我们🐻生日快乐!

评论
热度 ( 8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