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。

◼️◼️💭💬💭◼️◼️

【双李】恐高症

极速短打第二弹,比第一弹还短hhhh

双李,恐高症预警

——

作为一个恐高的人,李泰容平生最恨的就是坐飞机。每次一想到自己离地好几千米远,不让自己摔死的也只有一层薄薄的铁皮,他就一阵心颤。然而,作为一名艺人,白天飞出国晚上再飞回来的时间太多太多,李泰容渐渐的不在提到自己恐高的这个事情。

此刻,飞机刚刚起飞,穿越气流层的时候晃得像在海里的帆船一样,弄得李泰容攥着把手,胃紧紧绞成一团,心也跟着一跳一跳的。他深深吸了几口气试图冷静下来,看着身边早已熟睡的李马克,暗叹果然心大的孩子不怕这些有的没的。耳边涡轮制造的白色噪音嗡嗡作响弄得人心烦,他想着不如休息一下便伸了伸腿,无奈座位太过狭窄,一下就踢到自己的包。

忽的,飞机狠狠一颠,轻微的失重感吓得李泰容突然就抓紧了身边人的手,不想握得太紧吵醒了疲惫的小狮子。

“哥?”李马克揉了揉眼睛,打着呵欠小声的嘟囔着,另一只小爪子也附上了李泰容冰凉的手。

李泰容白着脸拉出一个笑容,轻轻捏了捏自家小狮子的手没多说话。李马克刚参加完梦队的行程就赶了U的打歌,还没休息就跟着他们127一起坐着飞去去了日本,这会儿累的不行,他也心疼的想让小狮子多休息会儿。

李马克看对方没说话,闭上眼睛又笑了笑,头自然地靠在李泰容肩膀上准备继续休息。耳机里隐隐传来的音乐把一切噪音隔绝在外,他拉上眼罩,很快又沉沉的睡过去了。被李马克当作枕头的李泰容一下僵住了身子没敢动,自己恐高的事情也抛之脑后,只想着让某狮子睡得舒服点。

之后的航程很快过去了,飞机也没再出现剧烈的晃动。李泰容头轻轻地靠在椅背上休息着,等到落地后把李马克叫醒,看着小狮子睡眼朦胧的迷糊样心情也一下好了起来。“醒醒吧,咱们到了。”他说着,抬手帮着李马克把眼罩摘下来,又理了理头发。

李马克呆呆的点了点头,又甩了甩试图让自己清醒起来。李泰容扑哧一笑,看着他眼底的乌青却又是一阵担心,但碍于行程的紧凑又不能说什么,只是安慰了一句晚上能早点回酒店。小狮子听着李泰容老妈子式的唠叨,头一点一点的,差点没又睡过去,气得身边人在他脑门上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,惹得某狮子直撅嘴。


李泰容表示,果然李马克是治恐高最好的良药。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